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第36個故事

最近 是感觸多了還是什麼我不知道呢。
經常很容易就感動得一塌糊塗。

雖然
我的情緒一直都亂七八糟的。



嗯,

最近

似乎漸漸習慣一個人的半夜。
似乎漸漸習慣一個人的電影。
似乎漸漸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但就是無法習慣缺少了她的消失。

嗯,但也無所謂吧。

總是這樣的。



最近總喜愛在一些東西裡找些什麼。

像是文字帶來的想像。
像是電影帶來的意義。
像是音樂帶來的觸動。

然後一一沉澱。

心裡總覺得踏實了許多許多。

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回歸我的生活吧,

最近想染髮了。

順便的也想燙髮。

但是不知道該先做哪個?
現在依然傷腦經中。

這次想嘗試紅色再挑染黑色
其實上星期已跟我之前的老師商量了。
她說ok的,只是我還在猶豫不決。

是說我真的想嘗試。

但,腦裡一直響起等頭髮再長點再說。

我總是這麼猶豫。哈。


下載了一個新的播放器UUsee

裡面有很多PPS裡沒有的電影。
也算不錯了。
而且很多都是我想看的。哈。




剛與賢和她的兒子出外
然後被她騙去了ecm

是說我沒梳頭 還要短褲拖鞋= =
走在裡面很不自在呢。

這是賢的兒子 很受歡迎呢。
很多店員服務員都跑去抱他

不過我深刻的體會到小孩子非常難哄,尤其是當他哭泣時。

我哄他哄得我累斃了,同時的被旁人行注目禮。
我...我...我真的不是他老爸啦......

還好這期間還有另一名友人幫忙。
讓我不至於太像一名保姆。
無比感恩。

順帶的也去驗了眼睛
因為最近看東西蠻吃力的。

店員告訴我,我右眼閃光蠻深的。
也得知了原來閃光比近視更嚴重。

得把眼睛照顧好來了。



最後。

最近看了一部影片

第36個故事

我覺得很棒的一部影片。

雖然本來只是衝著林辰唏 也就是林仔仔 的關係
(PS:每次看到林仔仔,我就想到等一個人咖啡裡的阿不思。我覺得她好適合。)

看了後。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那種淡淡的敘事方式 看似沒有主軸但卻又像在告訴著你些什麼。

還有淡淡的背景音樂

那是一種慢慢的淡淡的慵懶感。



至少我看這部影片時

很舒服 也很享受。

也被這種慵懶感給感動了。

嗯,

每個人對看電影的標準都不一樣。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無聊或是不過如此。

但是我還是很想推薦這一部電影。

第36個故事









如果給你兩個選擇,而你只能選擇其一。

我覺得,不管你的選擇是哪個,最後都必定羨慕另一個。

因為那是你看世界的窗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