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舌環?

話說最近某位去了外地的某人突然告訴我他紋身了o.o
驚訝了下= =

跟他視訊的時候 發現他也穿了舌環O.O



你是打算當yakuza了嗎~.~


(心裡小小os:你是從事美髮行業的耶

你拿的是剪刀!剪刀!不是西瓜刀!)

由於紋身師是他友人
所以全都免費的呢= =



不過舌環有讓我心動到XD

而且剛好朋友想添紋身了

所以近期會與友人到他那邊一趟

順便去逛逛XD


我還在猶豫該打舌環還是唇環= =
個人是比較喜歡唇環
但全部人都說舌環比較好~
繼續思考中= =

嗯@@



說起了這個

最近看到一部影片

蛇信與舌環

內容很黑暗

而且很黃很暴力= =

電影簡介

預告片


雖然大部分人應該接受不了 不過我覺得還蠻有意思的


另外 也看了這套影片

重金搖滾雙面人

蠻爆笑的啦!XD



簡介

不說還不知道@@
原來那個看起來很呆的男主角是death note的L
反差超大的說= =

也去找了他的原著漫畫來看 雖然畫風不美
但是也還是很搞笑XD


發覺自己好像很喜歡找些在本地沒那麼熱門的戲來看=3=
不過很多都很不錯


明天得去面試還有剪頭髮了


其實是蠻期待的= =不過我很怕面試= =
我不太會跟陌生人說話

而且突然發覺我好像沒什麼衣服適合面試orz
以前工作的衣服好像有點隆重= =穿普通的好像又不尊重
矛盾斃了

算了= =不去想了


頭髮終於長回了一點~不過也厚了起來
所以明天也得去修了~想順便染色的說@@
啊哈哈= =不懂為啥也是很期待

希望一切都順利唄~











嗯,

是說其實我真的不想再怎樣 我也正努力著
但是我不喜歡被攻擊


什麼都沒做就被攻擊的感覺一點也不好受
要怎麼認定我無所謂 但請別攻擊我

尤其是不懂的人卻在那邊裝得熟悉一切 自以為是的攻擊字句
拜託收回 而且也請為你說過的字句負責
別拿一堆笑死人的歪理來為自己辯護

你要怎麼樣言論自由是你的事 我懶理
但請你別扯到我 因為那關於到我了

僅此。


我不想去爭吵什麼 但也請清楚這一點

這樣就夠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