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忘了隔了多久。
認知的 好多好多都不同了。

聽說過,時間能沖淡一切

但 好像不是。

只不過 在時間的隙縫裡
重複又重複的承受。
毫無選擇
久了,習慣了。
然後,不痛了。
然後,你忘了。

再然後,

不見了。


停止了這樣。

然後去了趟外地

站在陌生的街頭 旁邊是匆忙的路人
於是 我漫步在這街頭 毫無目的的
然後感受著這城市的喧嘩
我享受
雖然短暫。



然後繼續生活

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
讓我的生活忙碌了起來
讓我笑
讓我看到了更多的東西
讓我走出來

很多時候我說無所謂是真的無所謂
真的沒那麼複雜。


感謝你的出現 我的女孩。
你溫暖了這個下雨的季節
你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舉動
我都在乎,都記得
我還在學習着我該做的
也請你記住,你是重要的。

很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