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9月12日 星期日

純粹隨筆

從來就不覺得 自己是個多偉大的人。

一直都無法做到所謂的豁達。



有時,其實很討厭自己的腦袋。

明明就知道其實不行,卻還要硬撐。

應該說撐死活該嗎?

應該的。


對於一些事情,原本以為自己麻木了。

但是原來,還是一樣那麼在意。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一直努力的想奔跑出去。

但卻一直捨棄不了那最初的開始,

即使已經結束

許久許久。

原來

早已愛不上別人。

所以最終還是站在原來的地方,

然後想想,

其實偶爾的吵鬧對我來說

也很快樂。

或許我喜歡自由,

但我卻突然也希望有個人能管束我的自由

這對我來說,或許就是安全感?

雖然 我給不了人這所謂的安全感。


可笑極了的矛盾。


漸漸的發現了一些讓我啞然失笑的事物。

原來當一個人喜歡上一個人

不管他的舉動是多可笑

她都會覺得很良好。

或許她覺得

有性格,甚至可愛?

呵呵。

虛偽得可怕。

她總有她的理由吧。

才發現

善變的是人心,不是時間。




許多來不及說出口的話

許多犯下的錯誤

許多想完成的事物

都被我們給遺漏了。

然後時間撿走了,再也不會還給你。

因為是你不要的。

時間無法倒流,所以人類會後悔。


其實

到底有誰能夠真正的了解另一個誰。

又有誰願意把自己的一切一切都讓另一個誰知道?

這世界 太奇怪。

要成為熟悉的人要很久很久

但要成為陌生的人卻很快很快

快得在你還沒感覺到就消失了。



思緒總是處於混亂。

整理不了,因為我並不想失去這些思緒。


人總是很奇怪,

我想我也是。

對待某一些事物,即使明明知道有刺,不能再去觸碰了

但我還是會想捧起它,

雖然已經不可能了 哈。









如果時光能夠倒流,我想我還是會選擇

2007年11月27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