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7月5日 星期一

死亡 如此的靠近。

嗯 大概是前夜吧? 我也忘了準確的時間。

我發生了車禍。


不知道算是嚴重麼?

只不過 我第一次感覺到

死亡 真的 如此的靠近。

第一次與死亡近距離的 檫身而過。

腦袋裡的記憶一點也不完整。

一幕一幕 很不真實。

就像 電影片段。

極大多數都已經記不起了。

我忘了我怎麼起身 忘了我怎麼下車

忘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忘了疼痛

當下 真的 我感覺不到頭痛。

我只記得

車毀了。

泰昏迷了 他整臉都是血。

活生生的這一幕 印在我腦子裡。

就只有這一幕。

之後我怎麼進醫院 我還做了什麼

這段記憶 是空白的。



這 是我駕駛的車

我也不知道是誰拍下來的。

但他們都說 看到車都以為我們死了。

但真的很慶幸 我們沒死去。

不過車是修不回了。




原來 當死亡來臨時

人是無能為力的。

只是記得

剎不到車了

方向盤也擺不到

再也控制不了。

只記得 失控了。

車開始撞向另一邊。

終止。


在後方的友人後來告訴我們。

他看見了我的車突然飛向一棵樹

過程不到一秒。

然後我們在車內 昏迷了

他們叫喊我們的名字

我才開始有些意識。

但是泰休克了。




許許多多 我無法形容

我們很幸運 真的

如果我再駕快一點 一點就夠

又或者我再遲一點剎車

我們都會撞向距離樹不遠的電燈柱

到時 或許我們都會死去吧。


第二天

發覺自己頭破了 舌頭裂了

下巴撞傷 頸刮到

胸口好痛好悶

手腳也乏力

隨之的疼痛讓我非常的辛苦。

胸口直至現在依然的那麼悶。


還需要回去複診

不確定是否有內傷。



同時 也清楚了

不管曾經多麼親密過

不需要後

你是死是活 根本都不會在乎

哪怕一丁點

都沒有。

人 是這樣的麼?

我不懂

我想。

冷血並不足以形容吧?

也無所謂了。

並不是奢望會得到什麼關懷。

只不過得知是這樣的態度。

嗯,或許該說應該根本沒什麼態度吧?


得出的結論。



感覺。



好糟糕。

好可怕。

原來

嘴上說得多好聽多有理由也沒用。

一件事足以證明一個人是怎麼樣的。

真的。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