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

抉择

嗯,开始发觉自己不能够接受从早到晚的约束。

我背负不起这枷锁。

其实适不适合我 我不知道。

但是 我已经找不到动力去继续下去了。

最原本的动力也早已消失无踪。

也许我的经历还不足。

我需要去撞一撞。

让自己的心态能转变。


才知道原来人生路上许多无法轻易下决定的抉择

才知道原來金錢也是決定許多事物的因素

才知道原來人心是不可相信



思考了好多好多。

該整理自己的思緒了。

忠於自己的內心。


或許該有個結論了。





對於某些垃圾。

rm1500的利息

你說得出口

我也不需要跟你客氣什麼了

再給你面子也只是讓你踩著上而已

即使你想削錢

拜託也別把我當白痴

我也會去衡量值多少。

慶幸。

看清了你的面貌

原來你是那麼的噁心。

垃圾。





有些事情

看得出

許多東西

也明白

只是

我無法很瀟灑

原來所謂的不要求多有錢

只不過也是謊言

只是 不被需要了

即使多想努力做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