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該來的

終於 吾命騎士也出了第7集啦 XD


封面 XD

還有九把刀的精準的失控
不懂為什麼我感覺這名字好日式= =
是因為那部電影 死神的精準度嗎 ~.~



毫無例外 我又想敗了

所以我還是跟天空讀者下單了 >< 他們價錢很合理而且工作人員也好好 XD 如果要訂什麼書找他們就好 而且成為會員還有的再打折 (打廣告中)

再加上我已經訂了的地獄系列1-8還有陰界黑幫
都好幾百塊了= =
感覺我好敗家 OTZ

啊哈哈 我的興趣就是看書嘛= =
買了會很有滿足感說~~~
反正錢也是得用嘛 與其拿去花在不必要的地方 不如拿來買書(安慰自己中=3=)
期待他們的到來啊XD

下一個目標物是 沈月之鑰


昨天去看了場電影= =
啊=3=呆在家那麼久 終於出去了~
久違的感覺= =

看的是唐伯虎點秋香2

人間喜劇還沒上吶~.~

不知道為什麼= =還是我是被誰詛咒了
每次看戲一定遲進場= =明明已經把時間推早了
還是被些事情耽誤掉= =恨吶~~

嗯= =這部戲沒我想像中好看(其實很低能=A=)

我看得很不耐煩= =
耳邊還一直傳來一位女性不論什麼場景都笑個不停的聲音
很大聲的狂笑那種= =吵斃了
有人噓了她一聲 她竟然還能若無其事的狂笑= =



說起來@@

我對於駕駛也沒有撞車後的後遺症= =
只不過在轉彎時會比較害怕會失控



剛跟我家女兒安琪去喝茶
聽她說說心事
雖然我常插嘴耍冷= =
嗯@@
真的很抱歉是我幫不上什麼忙~
畢竟我是外人
不過還是會給你意見的
希望你下了一個滿意的決定


之後跟泰他們去了萬興那的夜市= =
才知道萬興的夜市比關丹花園的大多了
不過去到時很多攤子都開始收了 isshhh
算唄= =還是有珍珠奶茶喝

泰他這幾天一直吵著要吃burger= =
所以我還是帶他去吃了 (我是好人來的嘛XD)
在等待的同時 我竟然看到很壯觀的場面= =
那位大叔他竟然煎著
9個漢堡肉
2個benjo蛋
1個香腸
還有很多個麵包@@

超強~他還應付自如的說= =


嗯。。

工作那方面因為種種原因
還是停了。
該來的還是來了。
這樣也好吧?
總算都幫我做了個決定。

得有個新開始

老媽得知後
就告訴我去新加坡或馬六甲工作發展
我需要點時間去想想。

好煩。

這裡有放不下的東西麼?
沒有。不應該有。
即使我想找出一樣讓我呆在這的理由。
都不應該不是嗎?

而且也早有人渴望我離開的了。

我還得再思考。



其實我很怪吧?
每次總很想把心裡的想法說出來。
但到了嘴邊就說不出了。
尤其是對著某些人的時候。

不符合我?
還是我認為我自己不像會這樣說話的人?
或者是我不想讓別人知道我的內心?

不管怎麼樣,就是說不出心裡其實很想說的話。
然後,說出來的或許是連自己也不是很喜歡聽的話。
或許我就是那麼虛偽,不會說出真正的字句。
能怎麼樣?習慣吧。
或許不真正說出來才是最好的。
以前也好,以後也好。

都沒關係了。
得嘗試。
人家也有另一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