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舊舊的

很久以前就壞了的電話修好了呢。

很多很多以前的回憶。

原以為被藏起來了。

又被勾出來了。


看了看自己以前

其實有些許懷念 哈



剛學美髮的時候 哈

好小孩look ~。~

那時候 發生好多事呢

不過那個階段開始好轉了 也有了自己的房間



黃毛=3=說老實的

我不喜歡這個髮色=3=

好海鮮=3=可沒辦法

忘了頂著這顆頭多久了



然後呢 就變成白色去XD

我很喜歡=3=可是被好多好多人反對= =

本來還想keep著留長

可某一次被剪掉了 也被染掉了

殘念 囧

這一段時間該是我比較開心的時候吧?

我也在這個時候考到車牌了



剛被剪後的樣貌 囧= =

好短T T

應該是紫灰色吧= =

頂不久就脫色了



終於狠下心蓋回褐色= =

啊哈~不過蠻喜歡說


都沒edit照片==

懶得也不想= =

雖然鼻子很大~.~也不好看




其實之後有染很多其他顏色

不過都沒什麼拍照了= =

持續發福了我

頭髮也越剪越短

悲傷

終於現在還是開始留回長了

雖然好遲了=3=




出院後都呆在家

沒事做就狂煲戲

看了好多戲==

印象比較深刻是鄭中基的

三分鐘先生

嗯@@原以為是無厘頭搞笑

不過蠻溫情的

不錯呀XD

呆在家沒出門搞得房間都好亂

雜物好多= =

雖然很多都不捨得丟

胸口還是很悶很痛

不去想= =應該沒什麼大礙


最近發現到某歐美系素人時尚網

蠻不錯的XD

http://lookbook.nu/

據說要加入會員必須被邀請= =


還是很懶得裝修blog= =

看看哪天突然有興趣才弄吧


好想出去看戲唱k clubbing

我要看唐伯虎啦=3=
我還要看杜汶澤啦~

我要唱唱唱~雖然我唱歌好爛~.~
不過舌頭爆了=3=到現在都還沒好==
痛的說

啊~clubbing的話~其實是可以不用想那麼多



越來越想辭職了。





嗯 我很煩 很煩很煩

我懂的。

我能怎麼樣

死開

厭惡啊



有些人說話真的很難聽

有些人不會看字句的意思

很多事情無法說的太清楚

很多時候給了足夠的面子還嫌不夠

這種人 真的很可笑

還要到處寫

啊?

原來到最後都是我錯呀?

哈。


說實在

不論怎麼樣都好

我不想她受別人委屈

不喜歡她被攻擊

以前到現在都是

多好的朋友都一樣

因為是她

我尊重 但我真的不容許

所以我讓她更討厭了

但是誰來尊重我?

誰來看看我?

哈。

我真的在試著適應

難聽的話

對著我說沒關係

但是在別人面前 對著別人說

我承受不起

真的真的

是一種傷害



我沒愛過別人

記住

你先愛上別人了

默認了

也表示了

交換了該交換的

一切都很順利

曖昧著了。

別假裝了

很享受很快樂

加油?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