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6月24日 星期四

啧。

嗯 前几天收到我人生第一封 红炸弹= =

话说 咱们的sky大哥= =他要结婚了

我是很震惊= =



这是sky大哥与他未婚妻= =

要结婚了=3=啊啊啊

我还是震惊中

不管怎么样~~~

祝福你们呗

我会出席你们喜宴的= =不过一两千红包我就没有了= =

啊哈哈~




最近好多人都告诉我


the karate kid跟toy story都很好看- -

连我老妈都说= =

所以

拜六去看~XD

好久没出去了= =

我有人群恐慌症

啊哈哈

泰也是


终于的把头发又染回暗色了= =

看起来终于没那么显眼了

头发的生长速度还是极慢

我要留回长啦= =别再逼我剪了

也别怂恿我弄卷发= =

我我我~~真的会被诱惑-3-

我不要啦= =


嗯。

其实我怎么虚伪了?我真的不知道。

无谓 恶心 被说窥探 也无所谓了。

已经尽量不去干扰她的脑电波了。

即使 跟别人聊得多欢畅 相约出去喝几杯

有了新对象。

她的生活过得愉快

不关我事。 我不被需要。

我了的。

老早就被除名被遗忘好久好久。

应该能 无所谓吧?


努力的想做好 却无处可做。

加油。






另外,

那位仁兄 你不要学 怎样都好 你的事。

做事拜托负责任点。

总该自己通知人家。


欠你的

rm3500

分期还

ok 没问题

利息请从中分开算给我 让我知道。

我不会为了那些钱而连尊严也不要。

但是请你把我遗漏在你家的东西 也还给我。

那不是我的东西。


谢谢你这 3500的课与朋友。

对了

请你 数年后把你自己说过的话 自己拿出来看下。

再看看是不是如你所言 觉得你很好 很成熟。

可不可笑。

我懒得说什么负起话。

不值得。

好可笑的一样东西。

我不需要。

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