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下一站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要这样。

另外,杂碎 那个白痴 我不想说你是谁
但是最好缝起你的嘴,别让我再看到你说的鸟话。
否则,你的鸟嘴我帮你管。


今天发生的事。

很过分 过分得让人厌恶 也是因为总是这样 才想离开。

也让我对有些人有了新的看法。



要真正的了断。
好 说得多么的潇洒 那就别收着我应该取回的东西。

对我来说,要做的都做的。脸皮也拉下去了。
迟了 他妈的是嘴说的。
不爱了 有了新的对象 暗恋了哪位 玩弄 什么都好。

反正我没有就是没有
由始至终
不相信也好。


随意了。

但别用那么烂的借口 拜托。

哈哈。


她找她的新男人。

我也该寻找我下一段吧。尝试吧。

哈,不然能怎样?

那个人说的话 好假。
做的东西跟12个月前 一模一样。

我何必?

希望我不会再像12个月前那样的再去在意这样的一个人。
不会再这样了

我不想了。

一段稳定的感情 好难维持


删光了就好。希望有生之年不会再碰上那个人。
不想再去被牵着走。




明天马六甲
希望能顺利吧。


之后就继续忙吧。

不再保留开始下一段的权利。

驶向 下一站 吧。

上一站 结束了。

说谎-林宥嘉

1 則留言:

  1. 有就有咯
    講那麼多沒用咯
    是你自己要粘過去那女的那裡
    什麼時間了才跟我說拉下面子
    還要是你~忙完了以後
    哇哇哇哇
    我好卑微 還要等你~忙完以後才可以理的

    你不如去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