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我不快乐

原来 还是 无回应


若你不要

告诉我。

我不想继续这样下去。


怎么还是一样了

不懂了

心情变得好复杂。



五月一日就去water park吧。

只能尽量的不要呆在家 尽量的不要一个人。


讨厌自己总去想。

多希望自己能突然很洒脱。

不想被人这样的对待。这样的消费


或许该真的去尝试?


我累了 不快乐了。我还是选择坚持下去。
因为那是我的选择。我爱的。

你累了 不快乐 了。你却选择关机。好假的冷静。
因为你不爱了。但却不想说。

还是你暂时还没找到另一个?


你明明很快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