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4月22日 星期四

如您所愿。

还有一个多月就生日了= =ishhh
在想要敲老爸老母送啥给我~XD

也不懂要在哪搞我的18岁生日= =人生那么一次~要搞好来XD

还有很多想买的都没买到~

iphone啊
书啊
衣服啊
床啊衣柜啊书桌啊



5月3号就毕业了= =
不懂到时会不会失业~
这个我是真的很担心的啦= =
希望神明保佑~祝我有工做~有饭吃~有粮出~



另外= =昨天很不幸进了balai= =ishhh~
在那蹲了3小时~还验尿咧- -
早知道迟多10分钟去不就好了~
不过cross就几惨下~差点就中lockup了~ahahaxx
还好最后都没啥事。。。
哈,那个人若无其事的 只是淡淡的敷衍


有个朋友呢~要远走马六甲了~
几不舍得下~啊哈哈~
祝福他~也不希望看到他出现在报纸上- -



那个呢~空窗期啊~
真的不知道她想怎么样。
不想被人敷衍 被人毫不在意的玩弄
他妈不要就不要!!说就好!别玩那些小动作!!我不要这样!!
让我可以慢慢回复我的生活

最讨厌这样的了!!

我要找人陪

希望真的可以找到个人陪吧

如您所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