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4月30日 星期五

試用期

嗯 結束了最後一天的學生生活。

拜一就開始上班了。雖然只是試用期。
得努力啊。。。要做好給別人看= =

明天去water park了~希望能開心起來唄~



話說我要去看葉問2~聽說不錯看

啊= =還要拿電話去弄= =ishh= =rm100~錢難找



然後呢~明天也要去紋上我第二個刺青了~

考慮了很久~也不要再想了~直接就紋了吧


只不過在煩惱著要紋什麽

fate 還是 葉 的古字體?




這次應該會紋在小腿那邊= =雖然我沒啥機會穿短褲~
有想過紋在手腕 不過怕自己會後悔= =ishhh

哈 我的姓氏。

想紋各種語言的葉在身上~XD

拜一啊~~~~~~~~~!!!!isshh 超害怕的說=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

下個月不用來了。。。。

靠= =

擔憂啊= =好像還得到些暗示~說可能就只有一個月= =希望是我多心吧~~


希望順利吧!

雖然我好差勁。

cheer it u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