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文化?XD

拜托,乱吊前,先问清楚!

我他妈没说你,就别乱认乱吊



今天终于把colour也给过了= =
啊= =终于考完了!!XD

听说6月份有redken的course
也有一个theory test by redken 的= =

不过几期待下~啊哈哈

话说明天有个rebonding re-do
噩耗= =|||

星期3还4那样要去马六甲= =不懂几日游

说起来真心酸

8月到现在= =难得能出去旅游~啊哈哈。

非常期待ing 啊哈哈。

我尘封的lomo相机要死拍烂拍了= =LOLZ




最近很奇怪 那个心情= =起伏几大下~

难道又来忧郁症= =欧买嘎

算了呗= =别去想想想= =

嗯 这次不会像上次那样了。





最近真奇怪= =

啊咧~感叹时下的青年满嘴的英文粗口当高尚文化,

本来是想支持下本土的福建粗口的嘛。始终最有感觉嘛~

无端端给人家FUCK了一下,还真是SHITGAOXIU= =

我干你娘咧= =凸

想说跟她对质,又不接电话啊,不回复啊。

那个乱说话 add了我 跑去把我的status加上自己的注解 跟别人说的
祝福你妈妈 你他妈给我滚远点


话说= =还好没去打包鸡扒偷偷放人家后门= =

不然还真搞笑下。

何必做那样的事给人讲给人笑给人不屑

算呗。



再怎样

生活还是在过。



老子说谁有没有文化关你lan事啊?


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