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Start My LIFE.

终于的。又再一次分开了。

去年的4月,今年还是4月。


每次分开了,就想写部落格 啊哈哈=x

原因很可笑。她说我为了一个女生。

但是她又知道我只有她一个而已么?

算了吧。

每次这样大吵大闹,也不是办法
虽然当即真的很生气,
但是事后总会想哄回她,疼疼她。但总是拉不下那个脸。
好吧= =我就是爱面子,不想输给她。啊哈哈。
有时也懂她想什么,不过,我也是有我的顾忌的啊。
我也懂我忽略她了,这段时间很多东西得忙,压力也很大。
委屈她了,但就是不会表达,没办法。
尝试不到。

也不懂得该怎么诉说我的心情

很多东西,解释不到,就只能以更残忍的解决。
解决了,
她开心,过得很好。
也有新的异性好友吧?
随便了。

即使

她不懂,

其实

我爱她。



她不想纠缠了,要分了。

好吧,她绝望,放弃。

我也放弃。

或许分开了也是好事吧,她应该也想解脱吧。


不是要装可怜。只是说出我的感觉。


明天最后一个考试了,明天之后就可以放下一个很沉重的石头了。

但随即要面对另一个压力了,

毕业了,我该何去何从?

虽然很希望还是待在那,但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我的工作态度= =摸~

他们说的,最近自己也发现了= =

弄到他们都很pekcek

啊哈哈,拼命的想摆脱中。

工作真的很重要。

也想要好好的经营这一份事业。

真的,得努力。

做好这一切。

为自己的未来真正的做出努力,

而不是只是在脑海里规划,发梦。

好不容易才找到自己的定位。啊哈哈。



那个= =我要减肥啦

最近在尝试着某减肥饼=x

不错有效~啊哈哈~很顺畅~

肚腩退散!!= =

希望能真正的瘦下来 。

肥啊= =没啥自信

dior~你等我= =你等我~~~~~

长发~你也要等我~~~~





最近也要去纹新的纹身了。

跟泰他们。= =

在之前的纹身下面吧。。。接着下

构想是用文字来组成一个十字架= =

慢慢来吧=3=


纹身真的会上瘾的=x

啊哈哈。


嗯,我的生活。

希望。

会好起来。

吧。




莫文蔚-外面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