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高科技

话说= =电话要还人了~没变~

没电话用

所以老哥很大方的把他两年前很高科技的W960借我

但是很不幸的= =我用了不到两天 在驾驶途中= =轻轻的跌了一下去车毯。

夭寿!荧幕一片漆黑的一分为三了。。当场down了= =

我还特地跑去有wifi的地方喝茶= =只能看着那个wifi标志在那边暗自垂泪了。。。

他X的~差不多走时~还看到之前车祸那个人的傻冒朋友~

在那边一直看过来~不懂议论什么~想扮威嘛~明白的啦

去你的~就直接看回他们- -虽然几白痴下

他X的不爽中= =

本人最近修身养性~努力向上~不想烦多多nia= =凸虽然还是超想打爆你们的头



明天后天休假~XD

据说要去吃火锅+看戏~为了欢送某人去马六甲= =


虽说休假= =但还是要早起 ishhh
貌似不懂为什么好像不知道怎么答应了某人某件事~干!= =

另外最近蛮常听小鬼的歌- -
啊哈哈~不懂怎么的听久就喜欢听了= =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搞砸了



你说了不要!不要!不要!的!
我没有骗你!没做那种事!

既然你要干干净净!就把东西交给人
别让我每次问人~都说没有!
我不懂你要怎样!总之就如您所愿。


我讨厌这样的一个您。




ROCK N ROLL not just only the music.
ROCK with your HEART,your SPIR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