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曬 ishhhh

昨天6点才睡= =9点多就醒了~~~是累的= =

啊~他X的~劳动节~塞车到他妈妈不认得

那个water park= =人潮汹涌~蚂蚁窝那样= =

人多到~什么都要排队~

买票~topup~买东西吃~都是我亲自排队~

最短那条龙~我排了10几分钟= =ishhhh

排队都多过玩。。。

还要脚抽经= =

早上起床时抽左腿 泡在水里时抽右腿= =

ishhh

太久没做运动了

不过最后都有拿我的lomo相机出来拍照~啊哈哈~一下就拍完一卷filem了~

呆了整半天= =本来还要去海边的。。更塞车@@

本来还想去纹身的~时间赶不及了~只能明天去了

顺便去洗照片~~

啊。。。。对了~还有电话也得拿去修。。

终于!找到了一个类似我想要的感觉的图了@@



虽然还不是我最想要的~但很接近了= =

期待下=x啊哈哈

我要看叶问2= =isshhhh

以后只能在拜2小小休息一下了~刚得知= =我的offday将会是拜2= =

心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