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準備

嗯 深夜4時28分

我 又想她了。

只能盡量讓自己別去干擾她的腦電波。


碼字唄~



今天原本是要去買背包的。

結果什麼也沒買到@@

關丹果然還是沒什麼買呀。

不過意外的發現了= =

Mega竟然開了家賣樂團物品的店 omg= =

bass 電吉他 鼓 都有= =

它竟然有這個!!




如果沒看錯= =標價699

還有這個



啊還有豹紋的呢= =

搞得我突然好想敗下去~

我超迷那黑色的= =

雖然那邊賣的感覺好像是仿製品= =

啊= =希望是錯覺~不過還是很愛~XD






話說ecm的那個fair感覺上好像變得比較小型了~

我是覺得沒那個feel了啦= =個人觀點= =

關丹是越來越沒地方去了~東西也少~

娛樂也少~雖說我不怎麼喜歡出去娛樂= =

最近好像也有自閉傾向了 啊= =



最近在準備著出去呢

想趁著這兩個星期

出去走走 好好的沉澱自己。

KL有大型書展 想去呢~

可以找到很多很多這裡都沒有的書

不過

還是想試試背包旅行的fu

去那些老街 巷弄看看

看看不同的地方 不同的東西 不同的人事物

體驗不同的生活

讓自己能夠不再去那麼在意

或許可以得到什麼也說不定

而且也少了那些市儈味。

所以 馬六甲應該也不錯吧?


想說去了後,

再想想自己要的其實是什麼?



同時的,更積極的想改變自己。

我得努力呀~




其實我懂他們為什麼會討厭。

只是我一直不去在意 認為沒什麼的。

現在想法不同了

我現在願意改變 願意去做好。

雖然沒人會相信

當然我保證不了什麼。

但是我還是會把做不好的 沒做到的

都好好的去經營

或許一個人很安寧很舒服

但我還是希望

可以一起安寧的 看看戲 吃吃東西 笑笑 抱抱

也不會再想去爭吵什麼

因為對自己愛的人 我不想再去堅持那無謂的固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