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白痴

啊 終於都開工了

嗯。

變成陌生的感覺了。

不管如何

得努力唄~雖說突然有想轉行的念頭

發覺到原來

把工作當成興趣 跟 興趣變成工作

真的是兩回事。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勝任。

我很迷茫。



嗯~~在公司隔壁7-11發現了rocky的牛奶口味= =

牛奶糖的味道=3=好奇怪~.~



早上我要去跑步 跑步啦!!

誰要陪我瘋= =

雖然對我來說

早起很痛苦= =

不過拖著這樣的身體 更痛苦-3-



話說想訂地獄系列了=3=

拜託了天空讀者幫我代購= =

啊 是便宜了好多@@

但還是在rm200左右= =

我得找外快了~~

不懂有啥工可做?



啊~下個月得跟公司去KL參加redken的aniversity呢@@

好像很快就要到了= =






嗯@@到時想再去加多一個紋身

熒光紋身好像很不錯的說 XD




看到jbt賣場很多雙dior homme的鞋子都好贊=3=

我好想要

啊= =得忍住我的慾望~~~~~


哈。最近海邊爆塞車= =世界杯嘛

啊= =可最近才想吃mcD

啊啦= =我好犯賤~




嗯,

發現其實我好像白痴。

做再多再多。

也比不上別人寥寥數句。

也對。

只是我自己要做的。

並不是要求什麼回報。

更加不奢望會得到什麼。

很明顯的答案了。

她的一切。

都在告訴我。

我不被需要。

是的。

我知道。

但心裡的感覺。

總是那麼的不踏實。

那麼的討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