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6月6日 星期日

我瘋了= =啊哈

是的= =我瘋了~

很衝動的~馬上就買了明早8點的車票去KL啦~

雖然沒準備~沒計劃~

但我愛這樣的感覺~~



啊 就是這個= =還硬拖了兩位友人= =啊哈哈

他們怨了大半天= =極度不甘願

怎麼搞成我好像逼良為娼那樣isshhh



我要去去去去書展~XDXDXD

啊= =我極度嚮往

重點拜訪攤位是這個




好多好多市面上都找不到的書~

啊 好有台灣的feel~~我已經決定敗下去了~T T~雖然我錢不多~

我要拍多多照XD


我還要到處逛逛~掃貨~

我要當背包客= =

兩天一夜應該足夠唄~

應該不會太倉促= =

人生地不熟呀~希望能平安無事吧= =

啊~我害怕巴士= =保佑我保佑我



東西還沒準備好說= =

得去準備了~~不懂要不要帶電腦上~isshhh




希望是個愉快的旅程- -

你們呀~就別再怨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