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抱歉

對不起。

我並不想一直跟你說那些毫無意義的廢話。

一直那樣的煩你,說了那些討人厭的話。

我很害怕。

我知道我做不了什麼。

只不過我想你。

你一直不想理 不想有所接觸。

或許你不愛了。

也或許你不想重複那一切

那一段不快樂的愛情?

我明白的。

當初·是我說出分手這兩個字,現在卻又這樣。

我只想說,我很笨很笨·。你對我真的很重要。

對不起了。真的對不起了。

這兩個字,我以後也不會再說了。


當我願意去改變。

你不要了。

我也嫌我自己煩。

但是我做不到,對於一個愛著的人。

我愛不上別人,別的東西。

害怕你被別人搶走。

所以還是讓你煩了。


你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很好。

你有別的東西可以做。

你很喜歡現在這樣。

但我還是想說。

我還是很想陪你。雖然你不需要了。

不再去重複以前的一切。

我懂我以前忽略了你許多許多。

對不起。

我不能再說什麼。


現在我想做好的只有一個。

好好的擁有你,不會再重複之前的一切。

儘管你不需要了。


如果你家人不喜歡,我會試著去改變這段關係。讓他們接受。

如果你朋友討厭,那我會證明給他們看這次是不同的。其實我對他們也沒什麼的。

如果你要去任何地方,我哪裡都帶你去。

如果你覺得寂寞,我可以抱抱你。

如果你需要被照顧,我可以疼疼你。

如果你需要安全感,那我不出去了。

如果你愛貓,我也會幫你照顧。

如果你要看戲,我們去看。跟誰都好。

如果有你想要的東西,我買給你。

如果你餓了,要麥當勞,我打包給你。

如果你要當個宅女,我陪你一起宅一起泡PPS。

如果你愛上動漫,我陪你一起愛上。

如果你討厭我接觸其他女人,我對誰都保持距離。

如果你無法習慣,沒關係,我努力做你要的。



我也不想像以前那樣,只有爭吵。

我想努力去做好這一切。

真的真的。

可以改變的。

無論外人怎麼認為我不理。

最重要的還是你。



我想養你。

我想陪你過生日。

我想有我們的家庭。

我不會再對你說一句的謊言。

我不想再讓以前的事破壞了這一切。

我想要這一段是有前途的愛情。

我不想我們的關係再變成這樣。


我很煩,對不起,因為我還在愛著你。

我很善忘,我需要你提醒。

我沒有虛偽。

更加不是為了哄騙你回來而已。

我很認真的要做好。

對我愛的人。

對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