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回來了

長篇只是因為照片多= =




嗯 從KL回來啦~

啊哈- -還算是個愉快的旅程~就累了點=3=

啊~拍了好多照~XDXD


話說去KL當天= =我們整整在車站等了差不多1小時= =




等待中 那兩條自己找節目了= =


他X的~竟然8點車 9點才來

話說我們坐最後一排

暈到爆- -




我在巴士上的糧食- -

沒吃到早餐= =

震了3小時還4小時我忘了= =

終於到KL了

還好有人來接我們- -

話說他好像也不怎麼會路= =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抵達了the mines

啊= =我迫不及待奔向書展~

話說那書展在一個會場內呢@@

啊= =不是普通的大呀~~



這是會場的一半的一個區= =

書超多-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買了~




紅衣那位就是接濟我們的好心人


我我我竟然只逛到整個書展的一個角落=口=

但是我已經把我全副身家的3分2敗掉了= =

啊~天空讀者的攤位真的很台灣fu~XD

但我忘了拍照 T3T



話說我竟然看到one piece跟 bleach的原畫集

還有很多其它動漫的==最重要是價錢便宜呀!




啊~由於好心人趕時間的關係

我們很快的就離開了現場

雖然我很不捨得= =isshhh

結果

我們出現在他家了 = =

熬了許久

咱們下樓去吃東西了= =

(好心人他失踪了。。原本是出去吃東西的說。。)

樓下只有一間看起來很專業但同時也很貴的西洋餐廳=3=

所以我們在這間很專業的餐廳叫了

curry mee...



啊~咱們的晚餐

話說這碗東西超辣= =



飯後散步是必須的

咱們遊蕩到了泳池範圍

那邊環境超讚= =捨不得走

泰那傢伙還一直想衝向泳池

isshh 鄙視他


就跳下去吧你= =


那棟東西就是我們暫居的公寓


他們@@

話說第二天我們睡到下午去= =12點多1點才醒~

拖了十分久的時間才甘願出門= =


泰他依然很想跳下去。。。


啊~

我們很可悲的拿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去了times quare

重到沒心情走路= =

我們的早餐在mr.ramen解決= =

啊~其實是午餐。。

雖說是拉麵~可我覺得我在吃雲吞面= =



話說累贅的行李真的讓我們很沒心情走路。。

找了很久 碰了幾次板= =

終於托我們賢姐的福

可以暫時放在etude house= =

很粉紅少女風的一家化妝品店= =

裡面的東西不錯下~

還有人特地托賢幫她買裡面的東西回關丹

啊~這時才有心情開始逛

話說咱們看到一家紋身店

就很衝動的進去問了= =


啊@@consult中




圖設計好了= =是的 G-dragon那個




有沒有注意到他由坐著變成趴著= =

是因為 他紋到一半時 昏倒了。

沒錯 是真的 昏倒 沒意識那種= =

嚇到我們~所以我跟紋身師傅扶他到床上躺著= =

啊~好恐怖的場面= =

然後快點塞了一支糖給他

如無意外應該是血糖低吧@@
狀況好了點 才繼續紋




完成圖@@

啊~動漫專門店= =


其實還有幾間的~

不過全都找不到我要的東西哦= =

啊~有那麼難找嗎?

不過倒是發現到了 有日本食品的展場

有meiji跟pocky= =

這裡買不到的都有


pocky= =遠遠偷拍 工作人員不讓拍照~TT

啊~整堆meiji= =

買了很多~

啊哈哈

晚餐在一間叫gasonline cafe的店解決


外觀是吸引我的原因= =


裡面氣氛也很棒~不懂該怎麼說~
坐到好舒服=3=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情侶合照?! =x


加油站cafe


不錯喝= =


這是我的雞扒= =是蠻好吃的啦~

這家店不錯的說~XDXD

啊哈~兩天一夜的旅程終於結束了= =

得自己想辦法去搭巴士那

所以

咱們搭LRT去bukit jalil


她在看啥= =



在等巴士的空檔~去了廣場那邊蹲= =

啊~難得沒人的地方~



終於上巴士了= =

那兩條= =一上巴士就睡了

到關丹時凌晨4點 啊哈哈



我的戰利品= =敗了我好多T3T




啊~我就是買了這一堆回來~

要找的東西沒找到幾個呀= =

書好像也只買了一點點

殘念= =





不管你覺得多虛偽都好

我會把這一切做好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