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隨筆

最近在追著 非關英雄 這本書呢= =

不錯看的說~XD



故事簡介:

***

我名為朝索
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

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

好不容易,我找到一位完全沒有種族歧視的少爺,

正當我愉快的投入管家職業時,卻點點滴滴的發現,

我這位少爺恐怕也不是正常的人類……


父親大人鈞鑒:

請在天上祝福您唯一的孩子,

讓非正常人的少爺和吸血鬼管家可以過著正常人的日子吧!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啊哈= =不錯看啦~~~~XD


最近喜歡在房間窩= =

啊~好懶得出去~再加上世界杯~

外面到處都是人= =更討厭出去~

我有人群恐慌症~XDXD

發現我也變好宅去了= =

習慣性的開著音樂 不想安安靜靜

慢慢的做著一切東西

貪婪的浪費著時間


話說 頭髮啊~你就跟我長快點吧= =

我這次打死都不剪頭髮的了= =

我要留長啊!!!!TT


那個= =每次都說早上要去跑步= =

結果到現在連taman gelora長什麼樣子都不知道了= =

我得實行啊~~


是說= =最近發現在fb上的小妹妹對罵到好厲害= =

大部分甚至還是我以前讀的學校的呢= =

怎麼變這樣了= =我以前讀書的時候很清純天真的嘛~

現在的小孩好強

最小的那個好像是11歲吧= =我的天啊~

個個都好像大姐款= =無論什麼人照罵~什麼語言句子= =都出了= =

好厲害


嗯。。假快完了呢~很快就得正式上班了

希望能好好的做吧 壓力終於也沒那麼重了

嗯 是該感到輕鬆的

不過感覺怎麼還是一樣呢?



剛去了關丹花園那間新開的狗狗餐廳= =the pawz

環境不錯下~





我說過我會打馬賽克嘛~~XD

重點是那狗= =超可愛= =也很小型~不怕生的說= =


最近常頭痛- -頭暈外加乾嘔~isshhh~討厭的感覺

有了= =?啊哈哈




剛吃了老媽包的粽子= =果然還是老媽的比較好吃XD



終於。

情緒的波動沒那麼大了。

加油。

改變這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