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6月20日 星期日

葉梓

嗯 老媽去算命 叫我改名 葉子的子改去梓- -

啊= =說會對我比較好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葉子的說=3=~

完全接受不到那個新字

不管了- -



嗯 最近是P1是怎麼了?幹嘛線突然變那麼慢

看PPS都要等好久好久都還沒跑完 幹!

或者我得考慮換streamyx了?新配套好像還有netbook送= =



其實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對於這份工作 我到底還有熱誠麼?

為什麼開始會抗拒 會有被逼的感覺

在那邊就是提不起勁 開心不起來

面對他們的質問

我答不出來

我的想法始終沒讓他們知道

或許我是真的不想要了。

只是在為別人而繼續下去。





突然覺得所謂的朋友 所謂的兄弟

好可笑 不是嗎?

原來友情會一直在變

淡了 不滿意了

然後所謂的一輩子的兄弟

就會換下一個了

不想再去在意朋友這東西了

也無所謂了







嗯 又聯絡了吧 然後也會接觸回 一同玩樂

或許人家正策劃個驚喜生日派對。。給她吧?

始終都是很好很好的朋友呀。

她會開心吧


是呀 也不關我事了




我不是一個好男人

一直都不是


我少了一根筋吧

什麼事也好 我總是後知後覺

犯了好多錯


我更加不是一個稱職的ex




一直都沒做好該扮演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