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加油

如果我能像她那样没事一般,就好了。

形同陌路人。

甚至還不如。

希望我也能做到。

儘管多麼不捨。

我會加油吧?

另外。不好意思 出現在你與你家人的面前。

雖然你根本沒什麼感覺。



也得改變自己啦。

啊哈 得堅持下去。

說了好幾年的事情也該做了。

也得正視自己的問題。

努力的改正這一切



嗯。明天是試用期的最後一天了。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希望壓力也能隨之而去。

發現自己的笑容越來越少了。

想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錄用與否?

如果答案是 否

就照著之前的計劃吧。

反正留戀也沒用了。



鼻子還是一樣的在流鼻血。

醫生說 如果還是不行就得做多次手術了。

鼻子越來越敏感了。

怎麼就不能就這樣死去呢?



明天在vistana有朱正義的seminar coarse呢。

是一次很好的機會呢。




我會加油的,陌路人。

儘管我不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