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6天

生病了啦~自己去看了医生

或许是昨天的关系呗。

还好拿到mc= =


话说前天跑去看了那套张学友的月满轩尼诗= =

爱情文艺片==看得我好想逃离戏院

还在电影院门口看到了认识的人= =明明就那么冷清的一天



嗯~家里终于有P1了

还是自己去还的呢

可以上网了

虽说电脑中了病毒 开不到

又花多几天的时间去弄了。。




还有6天就生日了~

嗯 那个人不会陪的。

所以还是在platinium搞呗。

都不在意了。

麻痹自己比较好 XD

啊= =生日那天还得工作~isshhh




嗯。迎来18岁的一年

很多东西都不同了。

真的很多。

试用期快满了。

却还不知道录用与否。

感觉压力的剧增

或许我不能胜任吧。

原来当梦想变成工作

真的就不那么快乐了。

希望这条路能继续走下去。




知道了一些事情。

嗯。真的很讨厌很讨厌。

原来

是我被骗。

不懂被骗的还有多少呢?

也是你不让我有做好的机会。



我画清了。

别再把我说得怎么样。

哈,有别人的不是我。

看得出的。





话说 我没lan忧郁 更加没说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