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安然

折腾了几天~终于可以在家上网了= =好怀念的感觉~

可以安静的慢慢码我的部落格了~~

尘封的msn也可以常开了= =

是几开心下的~





话说遗失的电话= =竟然找到了。。它躲在车尾箱~

啊哈哈= =终于可以拿去修了

虽然我还是很想换机= =


昨天经过中华街~看到了新开一间铁板烧= =好大一间~

我要去吃去吃~XD

听说shrek不错看- -但我要看飞沙风中转= =等拜2去看去吃~~


今天拿到毕业证书了= =嗯~时间过得好快~~~

isshh= =


最近策划买书买相机中= =

非关英雄

地狱系列

吾命番外

mini instax 25

你们要等我= =



啊哈哈- -谁能送我啊?生日礼物XD

另外感谢佑赶回来陪我过生日~

啊哈哈~


明天要把房间的摆设换一换~

现在的摆设感觉空间很小~

而且也看闷了= =

我想添置新家具啦~换个双人床给我也好= =





话说~我才知道- -我被人给骂了~

预了的~

也不想去解释~或者骂回什么~

就随便了呗= =



其实

我何须愚蠢的去划清那所谓的界线?

给人抱呢。单身的人。

承认了呢。

沉默?

就说是你不要的吧。

别再赖了

至少我有做到

哈。

觉得活该也随意了。



我会做我自己的事



另外

谢谢某人 我有感动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