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27日 星期四

i like drunk.

前晚烂醉啦。

我喜欢那感觉 虽然之后很辛苦。

但至少。我忘了一切。

我要尝试醉倒。

打断我的思绪吧。




嗯。昨天在客人面前竟然流鼻血了

今天同样的事情也发生了。

好不尴尬。



或许真的得去检查了吧。

同时的。

真希望就突然这样死去。

啊。我不是在博同情。



工作上的压力越来越大了。

好想逃离。

或许是对我自己的借口吧。

无论如何。

都先做好这一个月。


朋友之间

好像也渐行渐远了。

随意了。




生日时依然是单身呢。

原以为这个生日不会这样的呢。

从未没被在乎过。

一点点都没有。

爱上别人了吧。

暧昧了。

也对。

他们都比我好

会讨你欢心。

会陪你说你的动漫。

会说你爱听的话。

能让你做出从未对我做过的亲昵举动。

不会让你讨厌。

不会无聊。

不会让你很烦。

也那么有新鲜感。

还有很多呢。

对吧?

曾几何时。

也曾经这样子过。



然后。



你也不爱了。

你很安然。

很愉快。



我不会说动听的话。

假装不了我放下了。

我讨厌。




i like drunk.

i like cigaret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