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3日 星期一

我头毛TT

啊~昨天终于纹了身= =在脚那边

不懂为什么这次比较痛= =只能忍~

不过出来的效果~我蛮喜欢的 啊哈哈


纹的时候~没啥人理我= =都在那看荃加福禄寿 ishh
那个师傅还时不时回头去看两眼= =

话说之后流好多血的说。。。

去洗照片时= =由于本人属于相机痴~

所以很不小心的让照片曝光了~干!

今天拿到照片时。。。心酸了好久

啊~今天开工了= =
好不习惯。。。也很不自由了
不过还是得加油= =
希望能早点熟悉一切呗~

开工第一天
我的头毛。。被剪了。。。
好短好短去。。。我不想出门了 ishhhh
头毛你快快长吧。。心碎了。。



最近又开始流回鼻血了@@
常常在家就突然喷血~
感觉这次严重点了
会晕眩= =失血过多?!

好累。



不想再去奢望了

很想就这样算了

虽然还是很在乎

但是不想被忽略

也不想这样沉默

这种感觉很讨厌。

比玩具还不如=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