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29日 星期六

垃圾

他人告知了我许多的事实。

谢谢。

多么无情。

原来是这样的?

才2个月不到呢。

或许从以前就有这种想法了吧。

嗯。


她说的好无情。

葉子好煩啊
*一直訊息來
看一封刪除一封
*就算我電話有錢我也不想回
*msn刪除了 懶得理(挖耳朵)

*最新一通是 我討厭你不在的世界 沒了你的世界很陌生
啊 是這樣的話當初就不用分手了啊
我也不知道呢
*不愛 也不愛

说不上有爱
是的
幹嘛還要讓自己一頭載入沒前途的戀情
不想听到家人的闲言闲语
不需要
不想要== *無話可談
真希望我從來都沒遇過葉子這號人物
*沾污啦我的腦袋

當時還年輕啊哈哈哈
*跟自己完全接受不到的人相戀
*太痛苦了


或许看到了这些

我才能试着去放下吧。

被羞辱了呢

原来她可以这样对着别人羞辱我。

我很烦。我一直都知道。当然也知道不会被理会。

就只是想坚持下去。



原来3年的感情对她来说只是那么的一文不值 那么的没前途。

我不想真的做好吗?我不想去修补关系吗?

我有想。无论与她。她家人。她朋友。都好。

虽然我知道不需要了。




原来那么久了。一直以来都说不上有爱。就只是因为孤单或者没别人才继续?

现在或许有了。也找到代替品了。不需要这个说不上有爱的垃圾了。



即使不能怎样,我一直都想试试去谈谈。

无论结果怎样都好。

一直都没有过。不要。不想。懒得。无话可谈。



原来

我那么脏。沾污了你的脑袋。

沾污。

原来这段感情那么的不堪。那么的脏。

我做过什么了?

我没爱过别的女人。

原来打从一开始。就完全接受不了我这个垃圾。

打从一开始就被欺骗了。

相恋只是因为她孤单 没找到代替品

所以才痛苦的继续下去。




原来她是这样想的。

原来保存在我脑里的感觉。她一直都没有过。

原来回忆只有那些不堪的画面。



尽管对我来说是那么的重要。

尽管我多么的想改多么的想做好想修补。

尽管我说过了那么多的气话。

尽管对你来说那么迟了。

尽管只有我在爱。

尽管你有别人了。

尽管你多么的不屑。

都一样了。

想好好的去改 疼爱 珍惜 好好的说话

都不被需要了。

多么可笑。



这些话。

该早说呀。

别让我像白痴一样。




这些话对你来说

很安然。

对我来说

不止伤害。



不好意思让你遇上了我这号垃圾人物 这段没前途的爱情



我再烦你的话

保佑我撞车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