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命不久矣

我突然好想去吃mcD~~~ishhh= =

话说最近看上了fuji mini拍立得相机




效果图


也很有那种feel的说 ishhh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631253&extra=page%3D1


这是专卖拍立得的link~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啊哈哈~生日礼物送我这个就好= =

我快生日了的说~~

啊~对了= =还有我一直很想买的书= =RM600++`isshhh

谁来赞助我啊。。= =

话说那个坏了的新电话也不见去了= =干!

啊啊啊~只用了两天而已啊啊啊!!

isshhh~~


另外~~突然觉得护肤很重要= =

我不要油性脸 不要粗毛孔 不要黑皮肤

是该好好开始着手研究这方面的知识了~



啊~今天吃饭时~突然碰到某人的前男友= =

嗯= =不予置评~只是觉得他的蓝色lens好闪亮~

也突然发现我越来越formal了~

某同行告诉我这样很好= =

我不要啦= =ishhhh




最近鼻血一直流不停。。

很奇怪~就只在晚上流而已~

有时早上起来发觉鼻子有硬块= =血来的~

感觉自己好像快去了~isshhh~我没买人寿保险的说= =

老妈有叫我去看医生~

不过都没什么时间~一方面对看医生也有点抗拒


我要看戏看戏看戏= =谁陪我看啦~isshhh

有个省钱的看法

钢铁人+叶问一起看~XD



钢问2



啊哈哈~不错不错





嗯= =又流了~ish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