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悠闲

每到拜二~就开始很悠闲的浪费了自由的时光= =isshhhh

没啥事干~~

终于狠下心要去败下那堆书了~isshhh

怎么马来西亚买书特别贵

嗯@@msn是真的太久没开了吗= =

怎么全都说我很久没上了030

虽然好像是真的~



啊哈~浪费了整个早上加半个下午= =

多下~计划去吃铁板烧= =外加看戏

然后直下去庆祝我生日~

单身汉的生日呢

能怎样~~?

有点害怕今晚烂醉= =明天工作不到= =

不过烂醉也好 XD






话说- -昨天本来要去看戏的= =

结果~~isshhh~车在半路坏了~

他妈的= =每次要看戏都这样= =

整个踩clak的那个断掉去- -

吓到我= =

只能叫别人来载了= =

也没去看了

虽然好浪费钱~=3=






今天再去看= =

飞砂风中转@@

虽说戏名有点艺术= =

可听说好搞笑~

我一定要吃到铁板烧= =

听说还不错吃



房间要转摆设 XD

虽说空间还是会很小= =

努力的说服老妈换个双人床给我中~

啊= =还有衣柜 还有电话~


啊~~~~~~~~~~~~~我需要相机啊= =

isshh~


走啦XD




我得做到。逐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