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回憶有重量,我他媽的馬上衝去減肥。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性格不合么

一直以来都很多问题。大家都懂。

不管经过了什么。做过了什么。有多么的生气。多么的讨厌。

都一直继续维持下去。

因为还爱着。

但是现在没有了。

不爱了。

但不是我。


性格不合是最重要的么?

也真的那么不合么?

沟通。

信任。

有过么?




有多久没好好谈过了?

在脑海里想好的 想好好告诉她的想法。

最终怎么样了?在等待了许久都没人接的电话。

消失无踪。

就算好久好久后 终于接通了。

只剩下被忽略的感受。

还能怎么样交谈?

剩下的只有争吵。

从来都没有好好的倾听 为对方想过。



一直以来都不曾有过信任。

假如真的那么容易就爱上别人。

我何必花那么多心血 做那么多事。

要求复合。

总是不被信任能怎么样?

无论去什么地方都招到不悦。会引发争吵。

只好选择隐瞒。

因为我还在乎她的感受。


如果不在乎,对她的感受一点都无所谓。我何须隐瞒?

因为不想争吵。不想她不悦。

因为我相信我自己不会做出对不起她的事。

但是她不相信。一直以来都不相信。


一直以来都很讨厌争吵。

我不想吵架。

所以很多时候都选择不去理会。

或许我错了吧。

有试过想理会。

结果还是演变成争吵。



当然 我也知道自己的缺点。

只是不懂得怎么开口去说出那句对不起。

但是也不需要了。


我还记得我们是怎么相爱的。

尽管我不去提。

我还记得我爱的是谁。

尽管我不爱说


我一直以来要的 都不是那种轰轰烈烈 偶像剧式的爱情

我只想要一段安安稳稳 简简单单 的爱情。

安稳的爱情建立在许多基础上。

我刚出来社会。很多压力。

需要考虑的东西有很多。

一直都很辛苦。

以为会被体谅。

结果还是这样了。



很多时候,我不够细心。我以为你懂

我很善忘。我需要提醒。但不是怒骂的提醒。

我不敢做出太浪漫的东西。

我不会表达出我的感受。

我不想让你知道我的烦恼。我不想你陪我一起烦。

我不是要你习惯这样的一个人。

只是我还不能做好这一切。

我还在尝试。

尝试的这段时间 需要一个人来提醒。




我说的划清界线不是谎言。我是真的打算划清。

我不希望这段感情被一个根本不可能的事破坏掉。

我很在乎

但是不被她在意了。被她忽略,但她却跟别人聊的那么愉快。

我怎么去守着这个承诺?




你很绝情。

你根本不爱了。

你毫不在乎。

你快乐。

不去奢望什么了。

现在只想拿回我的东西了。

因为那一直都是我的牵挂。

对你的牵挂。


你要我离开。

我离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